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啊 ! 好甜 ! (执离,短,一发完)

话说,我为什么每次都虐执明呀

这次不虐了,最近都是刀呀,扎得我心肝脾肺肾都疼

哼╭(╯^╰)╮自己给自己小甜饼

今天被身边同学感冒把我甜到了,真的是单身狗的忧桑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慕容离的心突然感觉有些发闷,阴郁的天气像极了那年雨天,那年两军对峙的雨天。

只是离那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久到天权统一了天下,久到执明成了天下共主,久到慕容离成了帝君,久到,他已和执明共同过了这么多年。

只是昨日夜里他又与执明吵了起来,因为执明想陪着他去瑶光祭拜,而慕容离却以共主不宜犯险为由拒绝了他,到最后,执明摔门而去,两人不欢而散。

今日马上就到傍晚了,也未见人来,往日里,执明无论多忙,这晚膳是一定要同慕容离一起吃的,说是要促进感情。

“唔……头好疼,这是哪儿啊?咳咳………………呼呼”执明清醒过来,只觉得头痛欲裂,还有些胸闷,呼吸也不是很顺畅,“朕怎么了?”

“回陛下,您昨夜醉酒,还着了风寒,牵出了从前肺部的旧疾,臣给您开副药,您再将养些日子,便可痊愈,只是这旧疾可不能不注意着点了”

“嗯,去吧”执明抬眼看了看窗外,竟已经是傍晚了,“去将帝君的晚膳赶紧送去,就说我今日有要事与大臣相商,就不过去了,不要将我的情况告诉他,知道了吗”

“是”

看着内侍与医丞都出去了,莫澜才坐在执明床边,“陛下,您说您怎么就又和阿离吵起来了呢!还半夜喝酒,这酒是小事,伤了身子多不值呀”说完还将被子往上拽了拽,给执明掖好了被角。

“唉,你不明白的,算了,我旧疾这事先别告诉阿离,等过两天好些了,我再去找他,给他赔罪去吧”

“陛下有什么事不能告诉我的,啊?”

说着慕容离便推门而入,抬头看了眼执明却是心中一惊,怎么脸色这样不好!

莫澜颇有眼力见儿的走了,还不忘贴心地把门关上,

“本来还担心王上饿着,现在看来,我来是多余了,那我就先走了”慕容离顺势就要走。

“诶诶,阿离,我错了,我只是…………唔”执明着急地想去拉住他,反倒牵动了旧伤,往床下倒去,慕容离本就未想过离开,只是诈一诈执明,没想到执明这么大的动作,赶忙扶住他,坐在了床上。

执明靠在慕容离怀里,大口地喘着粗气,“阿离,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而已,只是当年的旧疾而已,将养些日子也就好了,不过看阿离这样关心我,我很开心”说完眼睛还亮晶晶地瞅着慕容离。

慕容离轻轻地给执明顺气,却看到执明的目光,轻轻地叹了口气,这个傻子呀,“那昨天夜里为什么喝了那么多的酒”

“我……我就是生气嘛,你为什么不让我去瑶光呢!我……我只是想去祭拜一下瑶光的先祖,去看看你的父王他们,告诉他们我会对你一辈子好的”执明越说越小声。

慕容离却渐渐红了眼眶,这个傻子呀,总是对他这般好,叫他生生世世都还不完,“那好,等你身子好了,我们就去”

“真的( •̀∀•́ )”

“嗯,去告诉他们,我现在很幸福,有个傻子把我捧在手上,护在心里,而我也很爱很爱那个傻子”

听到这句话,执明眼睛更亮了,阿离说他也爱我,嗷嗷嗷

一直亮到内侍端来了药碗,黑乎乎的,还冒着热气的,闻着就挺苦的药碗,

“阿离,我能不能不喝呀”三十多岁的人了撒起娇来一点帝王的样子都没有,

“不能,喝了药才能好,不然怎么去看我父王他们,来,喝吧”

“噢”一口接一口地喝光了,执明觉得嘴都要麻了。

“要蜜饯吗?”

“嗯嗯(ಥ_ಥ)”执明快速地点着头,却看见慕容离转过身拿了块蜜饯,然后

放到了自己嘴里,

再然后就是慕容离放大的脸,和

这蜜饯真甜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个马上就要考六级的日子里,我竟然还能码出甜文来,也是不容易╮(╯▽╰)╭

好吧(∩_∩)也不是太甜

自己单身狗的清香也盖不住身边恋爱的酸臭味,哼╭(╯^╰)╮生气

我才不羡慕呢!我只要我的六级,哼╭(╯^╰)╮

就酱了,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