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折翼的鸡翅膀

zlysbq.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9篇文章,28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折翼的鸡翅膀

折翼的鸡翅膀

 

如梦之梦(九辫重生)(一)

ooc是有的,私设也是有的,而且颇多,

暗黑系开头,保证he,更有可能……沙雕

不爽就别看,不要骂我,我很凶的哦⊙∀⊙!嗷呜~(`⌒´メ)超凶

_____

_____

你知道吗,人如果从二十层的高楼跳下,会体会到几秒钟飞翔的快感,然后,在地上开出蜿蜒而鲜艳的花。

_____

睁开眼时,张云雷全身都痛,像散架了一样,缓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看向床旁的桃儿,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爸爸,别担心,我没事的……”

“哎,好孩子,没事啊,好好休息吧”

_____

“喂,九龄,怎么了?”只剩一个人的宿舍里,杨九郎看着屏幕上九龄的名字,有些莫名,接起了电话。

“哎,那个,我们那个云字科的云雷师哥从楼梯上摔下去进医院了,不管怎样,我们出于礼貌,也应该去看望一下吧,我们这上午练习差不多了,中午吃个饭,我们就一起去呗”

“什……什么,我知道了,一会儿我就去找你们,先挂了”怎么回事?头好疼,好疼“唔…………”

捂着头,倒在床上,倏地,杨九郎睁开眼睛,回想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微微一笑,“角儿,我也回来了”

_____

#郭德纲 徒弟内斗#

#郭德纲 曹金#

#郭德纲徒弟滚下楼梯#

#曹金动手#

#郭德纲为爱徒发声#

_____

头像//郭德纲//

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我本来并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有些事情已经伤害到了我的孩子,我就不可能再安坐不语了。

张云雷,本名张磊,家里人都叫他辫儿,是我的小舅子,也是从小便同我学艺的儿徒,嗓子是天赐的好,祖师爷赏饭吃,那时就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小角儿了,13岁的时候,也不知怎么有那么大的力气,在车祸中推开了我,自己却右腿骨折,养了好些时日,谁知后来没过多久就倒仓了,孩子倔啊,自己一个人回了家,后来倒仓好了,便回了北京,嗓子啊还像小时候一样亮堂,现在社里的太平歌词就是他教着,同师兄弟关系处的也很好,并没有像网传的那些什么拿辈分压人。

关于这次发生的事,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相信监控视频已经可以表现得很清楚了,孩子发高烧难受得很,不想争吵,谁知推搡间摔下了楼梯,还好伤的不是很严重,很快就清醒了。

害怕舆论讨伐我,还偷偷的翻了微博,以为我不知道呢,问他想怎么处理这件事,只是红着眼眶,说听师父的。

这些年来德云社发生了不少变故,辫儿他们几个孩子一直都在我身边,对于近几年的这些事,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孩子们都还在,我也就很欣慰了,所以对于近期这件事,我只想说,孩子好不容易睡着了,我们就,嘘……安静下来吧。谢谢大家了。

配图是张云雷侧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睡着,只是一只手紧紧抓着桃儿的手,映衬在黄昏的落霞中,恬静而温馨。

_____

_____

唉ヾ(=・▽・=)✧终于还是忍不住开了坑,德云社果然是粉了一对就会粉更多,四百多人的大坑啊,不走了。

写这篇文的目的就是,我德云社的角儿,就是要过得开心快乐,什么妖魔鬼怪魑魅魍魉都要靠边站,所以想写个爽文。

但是没有大纲,so~之后不一定会往哪个方向发展,还有还有大家来唠嗑。

折翼的鸡翅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折翼的鸡翅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