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黎帝追妻记 (番外1) 天下太傅一般苦

总算是补考完了,现在就尽人事听天命了,
我算是解放了,回归LOFTER,来篇黎帝番外,

啊啊,这篇的其中一个梗来源于 @风染攸宁🐚 的评论,应该不会忘了吧,拖了好久,终于有时间写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黎明七年,太子慕容朗与二皇子执守已经四岁了,到了该启蒙的年龄,慕容黎与执明为了太傅的人选可算是愁白了头。

千挑万选总是选出来一位----鲁阳,乃是天权鲁大人的儿子,且师从翁彤,还是曾经的状元,人品名声皆佳,家宅和睦,年岁也正合适,种种优点,这太傅也就定了下来。

恭喜鲁阳大人,当了太傅,您的好日子算是到头了呢!

“太傅,太傅我知道错了,您罚我便好,让弟弟起来吧,太傅,求您了”慕容朗抓着鲁阳的袖子,哭得好不凄惨,
“唉,罢了,起来吧,陛下那里我去说就是了,只是以后不可再犯知道了吗”
“是,知道了”

事实证明,鲁太傅,你还是太单纯了
╮(╯▽╰)╭


“太子,您整日里嬉闹,不思进取,这怎么可以!”
“可可是,太傅你留的作业我都做完了,才出来的,你就让我玩一会儿吧,太傅~,好太傅~~”
“罢了罢了,那便放松一下,不可过度”
“耶,好诶”



“二皇子,为何不愿学文呢?”
“以后我大哥才是这天下之主,这些道理,他学就够了,我想学武,今后保家卫国,帮哥哥护着江山,做他手中的一把刀就好了,太傅,您说是吗?”
“二皇子心意,臣以知晓”

陛下与帝君担心帝位之争,
但两位皇子还真是聪慧至极,想必陛下与帝君知晓后应该会很开心吧



老师,我好像明白您当初的心情了

啪,一碗茶扑面而来
“出去!”伴着执明羞赧的声音,

额(⊙o⊙)…
得,改日再来吧,
此间之事,不可说,不可说,
咳咳

“太傅………………”

“太傅………………”

“太傅………………”




老师,救我呀!
╭(°A°`)╮

--end--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