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假如刺客列传里各国的王上都是手机 (一发完)

设定手机可以变成人身,也变成手机形态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刚才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调戏Siri,感觉这一条好萌😊😊😊

ooc,各种私设,食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玑
大学生齐之侃×表面正经暗戳戳黄暴苹果蹇宾

“小齐,起床,起床了,今天上午第一节有课,小齐!小齐!!!”7点准时,蹇宾用从温柔到高昂的声调成功将某人叫醒。

“嗯,好了,阿蹇,我知道了”刚刚苏醒的少年带着特有的慵懒沙哑语调,又轻轻地抚上手机关了闹钟,让机身都不自觉热了几分。

“阿蹇,这身可以吗?”洗漱完毕,齐之侃换了一身轻松休闲的T恤加一条牛仔裤和百搭的一双小白鞋,抓起手机问了句。

“嗯,还行吧,勉强可以出门╭(╯^╰)╮”摄像头扫过齐之侃,蹇宾表示还行,可以出门了。

胡说,哪里是还行呀,这一身,阳光又帅气,走出去还不知道能吸引多少小姑娘呢!

图样图森破,我们蹇宾表示:小齐还是晚上裸睡的时候最好看,我这还有不少照片呢!我偷偷……咳咳划掉,光明正大拍的。

“阿蹇,怎么这么热,是太阳晒到了吗?马上就到室内了”


唉,我们小齐呦,真是单纯善良的好少年!

______

天璇
舞蹈演员公孙钤×口是心非暴娇vivo陵光
(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太洗脑-_-||)

台上的人尽情地舞蹈着,傲人的姿态,完美的舞步,加上灯光的配合,真是美轮美奂。

舞台下的陵光,各种角度,各种姿势变换拍着舞台上的公孙钤,又是照片又是视频的,还换着各种滤镜,忙得不亦乐乎。

刚刚致谢下台还喘着粗气的公孙钤迎回了自家手机,“怎么样,我跳得还行吧,给我看看拍的怎么样,我选几张发个微博给粉丝看看”

“哼,还不信我,我拍的还有难看的嘛,难看也是因为某人本身长得难看,我技术这么好,看吧看吧”说着说着嘴上拒绝的陵光还是变回了手机让公孙钤慢慢翻阅起来。



“公孙,来,喝,这次演出可是非常成功,恭喜恭喜”
“祝贺公演成功,公孙,我敬你一杯”
“我敬你……”

演出成功,庆功宴上开心,大家都抢着灌公孙钤酒,陵光看着喝得有些晃的公孙钤,心疼了,忽然灵光一闪,紧接着来电铃声就响了起来。

“喝多了吧,傻阿钤,还不赶紧脱身”
“喂,你好……哦哦,知道了”

“对不起了各位,家里有人催了,我就先走了,大家喝好玩好啊”


好不容易脱身出来的公孙钤松了一口气,抱着手机陵光,走着回了家,时不时吹过些凉爽的风,路灯拉长了影子,却显得有些孤寂,


傻阿钤,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无论是落寞,还是荣耀。


公孙钤表示:陵光,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


-_-#是嘛,我的话我说了算,走你的
路!!!

______

天枢
影视歌三栖艺人仲堃仪×懵懂好骗青春版华为孟章

仲堃仪得到孟章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_划掉,并没有,╮(╯▽╰)╭就是收了代言费,被要求用自家手机。
so,就换了,为了代言费,就是这么从心。

刚换了新手机的仲堃仪正在摆弄,点这个地方点那个地方的,弄得孟章痒得不行,变回了人身“你...你轻些点”

被吓了一跳的仲堃仪,看着自己的手机,眼中一丝精光闪过。

后来就变成了,手机孟章,仲堃仪拍戏的时候要带着,吃饭要带着,排练要带着,唱歌要带着,睡觉也要带着,咳咳,抱着,

仲堃仪的呼吸时不时吹到孟章的屏幕上,屏幕的亮光都粉红了不少,机身都热了,一动不动的。




嗯(⊙_⊙)今天的仲堃仪也很禽兽︿( ̄︶ ̄)︿

_____

天权
花店老板慕容离×关键时刻力量max平时话唠痴汉小米执明

“阿离,起床啦,干活啦,起床起床起床”早晨元气满满叫床----划掉__叫起床的执明。

“阿离,根据你的这几日的数据,你应该多订些百合玫瑰,少些菊花”眼睛亮闪闪求表扬的执明“我还是很有用的吧”

“阿离,………………”

“阿离,………………”

“阿离,…………”

“阿离,你少玩会儿游戏嘛,和我聊聊天,好不好”


“聒噪”慕容离很后悔,当初怎么就看上了表面亮黑色高端大气上档次内里却话唠属性十足的执明的o(╯□╰)o



“阿离,这里有我,你快走呀”

“对不起,现场只有这一部手机了”



执明,你真的很吵诶,
可是当执明为了从那群小混混手里救下他,之后却怎么也开不开机的时候,为什么有点怀念啊



执明,你回来好不好?
回来吧!阿离想你了!





“哎呀,阿离,我就是累坏了需要充个电休息一下,吓到你了吗?对不起,你不要生气呀”

“没生气,休息吧”
“噢”╭(°A°`)╮

嘿嘿嘿,睡着的阿离也好好看啊,好乖啊,哦哦哦,要流鼻血了,OMG


蠢狗,又在想什么,手机都烫死了,能不能好好睡觉了

_____

遖宿

至于毓埥





唉,库房好黑啊,

哦,谁来把我买回家呀!

快来呀,快来呀!

尔康手!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