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重缘 重圆 3

感觉看文的人好少啊╮(╯▽╰)╭

唉:-(好吧(∩_∩)也可能是我写的太次,没人看

不过我还要坚持把它写完hiahia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写完😭

感觉以后写文不用1234地标章节了,直接用上中下就够了,控制在3章之内,毕竟长篇真的是写不动啊

争取假期过完之前完结💪💪💪

话说我是想写执离的,可是最近越来越觉得葛格受了╭(°A°`)╮肿么办

少女人设呀,就想写杰戬,离执啥的😂

没救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大峰

“我们当然是恋人关系”志伟连忙回答

“恋人?我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吧?赵志伟,我累了,不想再和你讨论那些信任不信任的问题了,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吧”

“大峰,我……”

“好了,先不要吵了,坐下来聊吧”朱戬出来打圆场。

大家纷纷落座,查杰低着头坐下,一句话也没说,可是微红的眼也透露出他内心的不镇静,朱戬,我想听你的解释

这时候彭彭竟然从厨房出来了,并不知道有其他人在的情况下,“戳戳,大峰,来吃饭吧”,抬头一看,直接愣住了。

几天未见面了,还是熊老师先开了口“彭彭,你怎么在这儿?”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熊梓淇,我们俩现在在冷战中,你还是冷静好了再和我说话吧”

“彭彭,你好好和梓淇聊一聊吧”朱戬拉着要走的彭彭

“不需要你的好心,你当年的账还没算呢”说完推开朱戬,要拉着彭彭走,没想到朱戬这边地上有水,朱戬往左边摔去,磕到一旁的椅子上,倒在了地上

朱戬脸色瞬间苍白起来,咬着嘴唇,还是大峰最先反应过来,“朱戬,你自己站起来,快,快”

朱戬试了一下,左腿疼的不行,眼睛里晕满了泪,只能抬起头看着他,声音颤抖地厉害“不……不行,大峰,腿,疼”

一旁的彭昱畅反应过来,推开熊老师,一个横抱,尽量避开左腿,把朱戬抱到了车里,放在后座上,然后坐上驾驶座,正要开走,
查杰趁机坐到了后座上,让朱戬靠着自己,彭昱畅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便开走了。

而另一边,大峰也赶紧走向自己的车,志伟和熊梓淇赶忙上了大峰的车,叹了口气,大峰认命地开向医院。

彭彭车上,一路无言,只能听到朱戬时不时粗重的呼吸声,朱戬就那么静静地靠在查杰身上,忍着痛,手还紧紧抓着查杰的手,闭着眼睛,冷汗直流

_____
_____

“有一些错位,已经复位了,住院观察几天,恢复情况好的话就可以出院了”医生交代着注意事项

折腾了许久,葛格这边已经睡着了

大峰看着注视着朱戬的查杰,紧了紧手中的病例本,“查杰,我们谈谈吧”

“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柔弱易推倒的葛格还行吗?hhh

不要在意彭彭的公主抱啦,金刚芭比人设不倒啊

话说3章没写完,还要继续努力呀,下章误会解开,各个cp归位,准备发糖呀,嘻嘻

就酱,么么哒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