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欲 (重生)7

哈哈哈,我来更文喽
看了2集三国,突然有了思路,
有了思路就好了Y(^o^)Y
估计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吧😂嗯,是我的锅,sorry🙏

前情提要:天玑天枢相继“灭亡”,只余天璇,天权和遖宿,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文

-----------------------------------------------------------------------------
天璇王宫
“王上,现下遖宿铁蹄就要踏向我天璇了,我们还是应与天权合力,否则我天璇危矣”公孙钤忧心地看着对面不紧不慢的一直盯着他的陵光。
“爱卿所言甚是,这次结盟就依然还是爱卿前去吧”陵光目光灼灼地盯着公孙钤,怕是要烧几个窟窿出来了。
公孙钤不为所动“是”耳朵却依然通红
陵光“等一下,这次不如……”

天权王宫
书房
“阿离,这次我们联合天璇,把遖宿赶出中垣吧”执明小心翼翼地看着面前的慕容离,似乎对方要是有一丁点的不愿就把刚才说的话收回的架势。
“好”慕容离轻轻一笑“王上不必如此,阿离这一生不想再囿于仇恨,更何况我上辈子也算是对得起瑶光了,这辈子,王上就是我的一切,所以,不必这般”
执明听了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咳咳,那这次还是阿离前去吧,不过,我也要同去”

发去文书,七日后于浮玉山共商结盟之事。

浮玉山
“慕容,许久未见了”
“公孙兄,也是好久不见”
“哈哈,不过,今日可不是叙旧的好时候,毕竟你我二人都是为了自己国家而来”
“公孙兄所言甚是,不知这次,可是诚意而来”
“那是自然”

“但我天权为何要与你天璇结盟,我与遖宿结盟岂不是更好,吞了你天璇,想必也不是很难”
“诶,慕容,你要知道唇亡齿寒,若我天璇灭亡,那遖宿岂会放过天权,更何况,遖宿终是外族,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不是吗?”
“那我天权军队踏出昱照山又有何好处呢?”
“这土地自然是………………”

军帐里,慕容离与公孙钤你来我往,言语间好不激烈,

军帐之外,倒是有一人煨着酒,对面坐着的另一人轻轻嘬着佳酿,逍遥得很,不远处围着二人的护卫。
这二人不是陵光与执明,还会有谁。
喝了酒暖了暖身子,陵光先开了口“没想到,你我二人还有这对坐同饮的时候,倒是难得”
“哈哈哈,我对天璇王可是闻名已久,今日难得一见”执明也毫不相让。
“你我就不必这般假客气了,看来天权王也不是传闻中那般混吃等死吗”
“那天璇王,也不是传闻中的颓废啊”执明心中忽然明白了,似乎这陵光也是重生而来吧“陵光,不如我们一起争一争,看看这天下究竟花落谁家,你我二人究竟鹿死谁手,可好?”
陵光开心地大笑“好,自然是好,大丈夫俯仰一世,自是该角逐一番,可谓快哉快哉”
击掌为誓,各凭本事,逐鹿天下。
随着二人击掌,公孙钤和慕容离也商谈结束,出了军帐,相视一笑,朝着自家的王上走去。

钧天339年冬,天璇王陵光与天权王执明聚于浮玉山,定下盟约,共抗遖宿,定中垣平分之势,史称“双王之盟”

不过,这天下虽然发生了许多大事,却都未打扰到,天玑某个不知名山中的两个人。

----------------------------------------------------------------------------------
哈哈,结尾有彩蛋,猜猜两个人是谁?应该很好猜吧,嘻嘻😝

默默地改了名字,因为发现自己文里不光只有执离,so,就改了,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差别😂

应该看出来了吧,重生,我这篇文里,重生或者说带着记忆的可不止执离两个人哦

私心的我想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ooc/私设都是我的锅,不撕😘

就酱,么么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