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湮没于尘世间(一)

又名执明的现代追妻之路

啊哈哈哈,应该会有后续的吧

最近感慨颇多,今天一个人在书店看了本《灵魂厨房》,也记了好多句子,

一个个小小的故事,自己却哭成了狗,

又有了脑洞

然而依旧没有大纲,迷之走向

套路狗血,人物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间缘法,不过是相互亏欠罢了

__________
__________

三途河畔,一水忘川

“你决定好了?”

“是,我愿用千年修为与这两柄神器作为交换,助他重新投胎,换我与他相守一世”

“哪怕他因这几世执念已燃尽三魂,失去记忆?”

“是”

“好,我知道了”

灵力骤起,周围的景物逐渐模糊起来,

消失之前的一瞬间,那人转过了头,头前一抹紫发飘扬起来,只问了一句

“公孙钤,你一生都在渡人,为何自己迟迟不肯上岸?”

我也问过自己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还没等到那个人呢,

可是,

我好像记不得他的样子了。

__________
__________

阿离,我以千年修为与星铭燕支为祭,

三世殊途,

今生我定要与你同归相守

哪怕是灰飞烟灭,

这千年孤寂,

我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个头先,应该有后续

脑洞大开,写个四世情缘

主现代,前三世穿插着写

这是一个爱与执念的故事

谢谢你看到这里(^_^)

嗯(⊙_⊙)最后,求梗

我想要XXXplay的梗,

写手太太们都好厉害呀,

想写车,我都没有梗了╰_╯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