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重缘 重圆 4 (完)

hiahiahia我又来了

晚上老妈不在,我又熬夜了

写呀写,继续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朱戬这些年怎么过来的证明”大峰把病例本给了查杰“当年,朱戬让我去机场拦住你,说再也不会有人阻拦你们,结果路上出了车祸,对面的货车司机醉酒驾驶,那时我正在和他通话,我匆忙赶去医院,他只来得及说一句别告诉你,就昏迷了,几天之后才醒过来,后来就消失在人前了,我也不想和你说他这些年过得有多不容易,你自己看就是了。”说完,拍了拍查杰的肩膀,没有看对面小声争吵的熊彭二人,也没有看志伟一眼,径直离开了。

查杰在走廊的长椅上,慢慢的翻着病例和一些资料,看着朱戬车祸的惨烈,差点就活不下来了,48小时里抢救了3次,后来的复健,每天疼得痛哭,甚至想过死亡,可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在默默地承受着,自己却还误会他那么久。

想到这些,查杰再也忍不住了,走到病房,推开房门,却看到大峰已经走了,小轩靠在床边睡着,朱戬却已经醒了,轻轻地抚着小轩的头发,一切都那么温柔。

看到查杰过来,朱戬明白大峰可能已经告诉他自己的情况了,让查杰把小轩抱到一旁的沙发上,自己和查杰说起话来

“小轩是静姐的孩子,今年12岁了,嗯,我和静姐结过婚了,不过,两年前,静姐就去世了,因为渐冻人症,查杰,我那几年啊,太难挨了,无尽的疼,无尽的复健,太难了,那个时候是静姐帮我挺过来的,可那个时候她已经不能走路了,后来我从北--京会南通的时候,她问我愿不愿意娶她,帮她照顾小轩,我想呀,可能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远远地看着你,祝福你,所以我就带着静姐回了南通,还结了婚,就这样过了三年,静姐因为呼吸衰竭,再也没醒过来。

其实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吧,现在你看到了,我过得并不好,你解气一点了吧,回去好好生活吧,嗯~别再来了”朱戬说完便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想掩盖住自己的泪,
听了一会儿,没有声音了,想掀开被子,却突然有一只手一下掀开了被子,接下来便是温热的嘴唇覆了上来。

“傻子,我怎么喜欢上你这么个傻子,欠了我5年,你可怎么补偿我啊?”

朱戬楞楞地看着查杰,不知所措

那边小轩捂着眼睛,悄悄地走出病房,关上了房门,嘻嘻笑着,下楼买饭去了。

我的朱戬爸爸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那个他,妈妈,你在天上看到了吗,那就请你保佑着他们吧,让他们幸福下去,我也会好好地生活的,妈妈。

_____
_____

大峰车上

“说吧,去哪?我送你”

“大峰,我俩现在只能这样了是吗?”

“不然呢?机场是吧?我送你去”

“大峰,对不起”

后来呀,也不知是谁,一年就只接一部戏,其余时间,全都陪着某人全世界各地的转,某人呢也乐得某人的陪伴,后来两人领了证,过上了神隐一般的日子,领养了一儿一女,生活很是幸福呢!

_____
_____

“彭彭,你等等我”

“熊梓淇,我俩没什么好说的”

“彭彭……”熊梓淇一把拉过彭昱畅,借着身高的优势直接将人抵在墙上,一顿啃,弄得两个人都面红耳赤地喘着粗气,“彭彭,你听我说,是我这几年忽略了你的感受,总觉得你对我的好是理所当然的,却忘了爱是相互的,错过了许多,你还能给我个机会吗?”

“哼╭(╯^╰)╮看你表现了”

诶~那后来呢?

后来呀

网传

熊梓淇与彭昱畅继《刺客列传》,8年后再度合作《家》,演绎战时的民族大爱与家族之间的种种纠葛,敬请期待。

_____
_____

远在美国的易柏辰和马振桓表示:

聚会是在三更火锅店是吗?

嗯嗯(⊙_⊙)

订机票,马上就回去( •̀∀•́ )

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在世界之中行走,时光却总是兜兜转转,

不过,若是最后的人是你,那我愿意接受,这世间所有的磨难,

只愿我跨过荆棘,仍是当年的模样

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篇假期的脑洞就算完结了,

可能还会有个番外,杰戬的车,等我码完就发

最近三次元出了点事,正在闹心中,看着葛格底迪大峰彭彭啥的,也算给自己一个安慰吧。

文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吧,就博一乐而已

就酱喽,么么哒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