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重缘 重圆 2

昨晚被离执圈里突然的更新炸出来,然而被母上以早睡为理由没收了手机T^T哭唧唧

所以我今天要更一个长长~~~的文

假期余额不足,桑心╭(°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我这可算是等到你了,我的儿子”陆涛讥笑着。
吕鋆峰拉着小轩的手准备向后退,结果却被陆涛的保镖拦了下来。
保镖刚要动手,大峰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把小轩护在了身后,却被后面赶来的彭彭一脚踢开,接着章家的保镖就把他们全部制服了,按在一旁。

“哎呀,这是跟金主吵架了?人家都是看上金主,你这怎么还抢上儿子了,呵呵”虞书欣大声地嘲讽着。

“闭嘴吧”这次大峰终于没有再忍着了,看着一眼周围的人,又低着声音对着耳机说了句“没事了,先不要来了”

“哈哈,章九九,你这么拘着我算什么事儿,还不让那贱人来见我,啊,那贱人呢”

听着一句一句的贱人,一直躲在大峰身后的小轩走出来了“你就那么想见我妈?好呀,我把地址给你,你自己去找吧”

接过纸条,陆涛看了一眼,便破口大骂“小贱人,你t-m诅咒谁呢!还墓园,赶紧让那个贱人来,不就是一个卖的吗?有什么好矜持的!”

“是你说要亲自见她的呀,陆涛先生,我妈妈不是妓~女,我妈妈是国家一级芭蕾舞演员,名扬海外,她没有你说的那样不堪,我知道您是我的亲生父亲,可那又怎样,您既然在我生命的前十几年都没有出现过,那您以后也不必出现,来打扰我的平静生活。”

“你……你,不孝”

“呵,我哪里不孝了,曾经我姓任,现在我姓朱,除了你的一点血脉,我与你有何干系,我爸爸是朱戬,他如今悉心抚养我,等我长大之后孝顺他,给他养老送终,又有何不孝之处”说完,不顾身边人震惊的眼神,又对着章九九说“九姨,我能求你一件事吗?我不想再看见他了,行吗?”

“好,九姨帮你”章九九在这京城里势力可不是一般的大,她背后的家族,也不是陆涛能惹得起的。

“行了,小轩,我们走吧,你爸该等急了”

“你一直都和他有联系?”查杰拉住吕鋆峰

“是”

“大峰你明明知道……”大峰看着欲言又止的志伟,笑了一下,就拉着小轩走了出去。

彭彭看了眼刚才还在和他争吵的熊梓淇,轻轻地叹了口气,对着门外的大峰喊道“大峰,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回去”又转身对着志伟和查杰说了一句“你们总说朱戬怎样怎样,却永远不会知道,听你们那么说他的我们心情是怎样的?!”

_____
_____

艺人吕鋆峰宣布今日起永远退出娱乐圈,电影《追逐》将是其最后一部戏。

_____

“想好了吗?拉峰”朱戬

“嗯,本来之前想给志伟一个惊喜来着,没想到,就变成惊吓好了”大峰

“那好吧,接下来想到要做什么了吗?”朱戬

“先在你这儿待几天,然后想去国外走走”大峰

“吕鋆峰,你哪儿也别想去”

赵志伟使劲地推开门,天知道他看到吕鋆峰的退圈消息的时候有多害怕,怎么都联系不上他,还好找到了他手机最后的定位,竟然是南通,就赶紧带着查杰和熊老师过来了。

“为什么,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_∩)我承认中间关于小轩的事写的有点啰嗦,但这是为了引出后面的朱戬啦,不要介意😝

我保证所有的cp都是he

不要担心,大胆的看吧!

晚上可能还会有一更吧,待定,我要出去逛超市去啦

白白,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