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重缘 重圆 1

中秋节一边看晚会一边用手机打的,好累,

短小精悍(⊙_⊙)嗯

ooc是我的,有私设,有新增的人物,不要上升真人哦(⊙o⊙)

不只有杰戬,还有执峰 熊彭 IE等等,写到谁就带谁tag
额(⊙o⊙)…其实吧,戬杰还是杰戬,我还没想好,暂定杰戬,
不过万一哪天突然看我换了tag也不要惊讶,嘻嘻,善变的女人啊

设定:近年国家同性婚姻合法,社会逐渐接受同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拉峰,我现在在往机场赶,你帮我去把查杰拦住,一定要拦住,这一次,终究不会有人再阻拦我们了”

“好,我已经在路上了”

“谢谢你,大峰,我……”

“喂喂喂,朱戬,朱戬……”

_____

明媚的蓝天,青色的草地,粉色的气球

“接下来有请新人发言”

“嗯,今天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和肖芒的婚礼,我呢,今天只想对一个人说几句话,哎呀,不是芒芒啦,咳咳,我看见你了,嘿,你的姑娘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现在,
能不能请你,
勇敢地,
去追回自己的那个他”
章九九红着眼睛一直盯着最后一排一个戴着帽子的来客,虽然有眼泪落下,脸上却是笑着的。

那人听了,也红了眼眶,整理了一下帽子,站起来转身向外走去,
“我的傻姑娘呀,哪有那么容易的事,
当年的事,
终究是我,
先放了手不是嘛,
现在远远地看着他,过得好也就足够了”

_____

“大峰叔叔,你后面的那个人,就是查杰叔叔吗?”

“嗯,怎么了?”

“没什么,我终于看到了活的”

“噗嗤,哈哈哈,哎呦我的小傻子呦”吕鋆峰揉了揉右手边小孩的脑袋,笑得不能自已。

“哎呦,看看什么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傍了个大款,给别人养孩子呢!哎呀,不会让我说中了吧,这就要回家相夫教子了吧”左边的女人开口讥讽道。

“欣欣!”赵志伟看了一眼大峰就出言呵斥

吕鋆峰并未回她一眼,“好了,这里结束了,我们去休息室看看她们,然后就回家了”说完就拉起小孩儿的手,向休息室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给虞书欣和她的粉丝道个歉,对不起,在我的文里她是个坏人。

哦对了坐的位置是
志伟虞书欣大峰小孩儿
熊老师彭彭查杰易恩马振桓

婚礼的两位女主人公一个叫章九九,一个叫肖芒,对\(^o^)/就是根据酒色与星芒起的,额(⊙o⊙)…因为我不懂那种粉丝站是怎么运行的,所以就按照我的想法写了,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

又是没有大纲的文,所以走向成迷,
故事非常狗血,最近没有脑洞了呀😭

非常欢迎来梗😊😊😊

这章短小了点,明天继续更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