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欲(重生) 番外一

钤光,
私设如山,ooc我的锅
无裘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当年替孤王受了一刀,如今孤王替你挡了万箭,我们扯平了,裘振”现在我可以去见那个傻子了,孤王的公孙爱卿,我的阿钤

“阿钤……”
“王上您醒了?老夫给您看看吧”医丞看着醒过来的陵光,心中松了口气,伸手去给陵光把了把脉,

“孤王这是怎么了?”瞬间镇静下来的陵光,旁敲侧击地问到
“王上刚才在书房昏倒了,所幸并无大碍,只是最近有些劳累过度,这几日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嗯,孤王知道了,下去吧”
“是”

“晓知,现在是何时了?孤王睡了多久了?”招来侍从,陵光想把自己现在的状况弄清楚。
“回王上,您刚才与公孙副相商量遖宿事宜时昏倒的,现在已经掌灯了,您睡了快一个下午了”

公孙副相,公孙还活着!太……太好了,一瞬间陵光竟红了眼眶,“去把公孙副相传来,诶,等一下,算了,明天上朝就能见了”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公孙爱卿留下”
“是”

书房
“参见王上,不知王上有何事吩咐微臣”
“无事,便不能找爱卿了吗?嗯?”
“微臣不敢”
“回去写一份针对遖宿现状的折子来,明天呈上”
“是,那臣先告退了”
公孙钤转过身退下,甚至因为陵光愿意重新振作,脚步还轻快了不少,可他却没看到陵光盯着他的目光,似怀念,似思念,像是要镌刻进心里,温柔而缱绻,踏着隔世的时光而来。

阿钤,这次我不想再错过你了,我后悔了,你那么好,当初的我怎么能视而不见呢,知道失去了才后悔,这一次,我一定要给你一个盛世天下,不知你可愿与我携手一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_⊙)短小的一篇番外,交代一下陵光的重生,不再颓废的陵光会怎么样呢?这天下乱的可以了,哈哈哈。

立的flag还是倒了一个😂
沈阳昨天下的大雨,家里先停水,现在又停了电,困炸了😪
我就不更正文了,先滚去睡觉了,sorry啦

话说最近的小红心真的是少的可以了,是我写得太差了吗?!
嗯(⊙_⊙)我要自我反省一下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上😂
就酱了,么么哒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