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鸡翅膀

他没有坐在那里等世界还他一个公平,他又重新选择了一条路。

黎帝追妻记(重修)2

懒癌发作,加上最近感冒发烧,好久没更文了,不好意思😝感觉好不容易长得粉都要掉光了
这章比较短小,请原谅🙏
--------------------------------------------------------------------
黎帝
一个半月后
“你说什么!我竟然……有孩子了吗?”以为只是假死药的原因导致自己最近有些嗜睡,没想到竟是怀孕了,执明惊讶的抚上自己的小腹。
“是的,王上,孩子已经有一个半月了”十二抬起为执明诊脉的手说到“为了您的身体着想,还是……将孩子打掉吧,王上”
“你下去准备吧”
“是”所有人都退出了屋子,只留执明一人独坐着。
半刻钟之后,莫澜端进来一碗药,放下后,面色担忧地看着执明,想来是十二通知了他。

宣室殿
正在批改奏折的慕容黎听着庚辰的报告
“你说什么!执明有孩子了!莫澜竟然端去了堕胎药,执明就那么不愿吗……”

坐了许久,执明突然看向莫澜,笑了笑,“莫澜,我任性惯了,阿黎给了我一场盛世典礼,我……”一个月前那场二人成婚的典礼,盛大,全国的人似乎都在欢庆,洗去战争的阴霾,而那一日慕容黎却不知道,执明已经将自己的所以都交给了他,无论是心,还是爱。
“好了,我知道了”莫澜也笑了笑,抬手便把药倒进了花里,可惜了这好好一盆花。

宣室殿
“王上破军求见”“宣”
“拜见陛下,我家君上想请您一起共用晚膳”
“嗯,知道了,朕会去的”
“属下告退”

光明台
“呆看什么,我脸上有花吗?坐下吧”执明笑到。
慕容黎看着桌子上摆着几道都是他爱吃的菜,执明言笑晏晏地看着他,脸色有些苍白,而且就仿佛孩子的事……不存在一般。执明,我们是不是终究回不到从前了。
“看什么,快吃吧,这些都是你爱吃的,吃完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好”慕容黎放弃了所有的挣扎,静静地吃着晚膳,时不时看看执明吃的怎么样了,默默地看着执明吃了半碗饭,喝了碗汤,便不再动筷了,眉头不自觉的皱了皱,怎的吃的这样少,自己也下意识地放下了筷子。
二人坐的近,执明见慕容黎放下了筷子,就急不可耐的叫人将膳食都撤下去了,一只手拉过慕容黎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
“阿黎,我……我有孩子了”

-----------------------------------------------------------------------
嗯(⊙_⊙)到了这里,其实黎帝也就没剩下几章了,当时受了第二季结局的刺激,所以改了黎帝的大纲,完全推翻,基本上把所有的虐都去掉了,有些地方转折可能有点生硬,大家凑合看吧😜😝😝
黎帝结束之后,有几个短的点梗会写,还准备新写一个长一点蹇齐,欲我也没有忘记,只是卡文卡死了😂😂😂,还有那个执离师徒的点梗,我就不写了,非常对不起啦,因为乐乎上有位太太已经写了,写的很不错,我就不画蛇添足了,sorry了。
嗯,就酱了,么么哒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